北京捐卵 卵泡期促卵泡生成激素正常值

时间:2017-10-10 10:22来自:

1、女性:
卵泡期促卵泡生成激素正常值:1.37-9.9U/L
排卵期促卵泡生成激素正常值:6.17-17.2U/L
2、男性
促卵泡生成激素正常值:0.9-9.8mu/ml。均在50岁以后由于性腺功能减退而有增高趋势。
如果促卵泡生成素高,要进行及时有效的治疗,防止卵巢功能进一步下降。治疗时,首先明确病因,针对病因进行相应治疗。因为卵巢早衰者,需要进行促进卵巢功能治疗。采用小剂量激素调节、配合中药和饮食进行调理和治疗,使卵巢恢复排卵周期,在卵泡发育、成熟、排出的过程中,恢复卵巢自身分泌雌激素的能力。
促卵泡生成素高,可以吃以下食物来进行调理:
1、在月经结束后,每天喝用红枣、桂圆、枸杞泡的水。
2、吃一些红参、红枣、桂圆,枸杞,都能有效促卵泡生成素高的现象。
3、常吃一些促卵泡生成素高有好处的姜汤或者羊肉。
4、常吃一些黑豆和糯米熬的粥:里面有适当的黑豆、黑糯米、红糖。适应:益气补血,用于治疗贫血。
促卵泡生成激素低可以通过药物的治疗和日常调理,常用的药物有溴隐亭、鹿胎膏和维生素E等。促卵泡生成激素偏低是会影响受孕的,主要是影响卵泡成熟的,卵泡无法成熟,影响怀孕,不同时期的内分泌情况都是不一样的,建议在月经的第2-5天到医院抽血检查内分泌情况,确诊明确。

参考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