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捐卵 怎么选择取卵时间

时间:2017-09-13 10:05来自:

现在,有很多的人知道捐卵是一种有偿行为,而且对身体也没什么害处,于是就有一部分人希望通过捐卵来获取一些小小的报酬。但是现在的社会,时间就是金钱,对于捐卵者来说,不希望花太多的时间在这上面,所以对于取卵的时间,一些有益于捐卵的女性也是十分关注的。
捐卵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儿,从例假开始的第二天,就要做一 系列的取卵准备工作。但是如果就整个单纯的取卵时间来说的话,也就六七分钟的时间,时间并不长,但一切工作都要提前做好。手术过程是全麻的,也就是说捐卵 者在这六七分钟时间内是无知觉的。取卵并不难,难的就是能够在预期内排出一个优质的卵子,这样才是最节省时间的。
虽然取卵的时间不长,但是这一整套程序下来,时间也就花了进去。但是不要担心,国家对于捐卵者是有一定的补偿的,并且这是一件帮助他人的事儿。虽然花费了 时间,但想一下,自己的生命在另一个地方延续着,这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。捐卵捐的不仅是卵,而在其中包含的更多的是人世间的爱。

参考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