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宝幼儿园面试全攻略,让你轻松应对面试官!

时间:2024-03-19 13:10来自:未知

1、学习前的准备

面试中涉及到的各种问题,虽然是孩子平时应该掌握的,也是这个年龄段的孩子能够掌握的,但如果不系统地为孩子准备一番,还是有可能让 "初出茅庐 "的孩子措手不及,进而给入学带来严重的心理压力和恐惧感。然而,孩子还太小,不能在暴雨中一下子把所有的知识都教给他们,否则会适得其反。因此,必须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,让孩子在做游戏般的学习中,循序渐进地进行面试预习。

2、强调能力

不要把面试仅仅认识为智力测验,展示孩子的适应能力、应变能力、自理能力、自信心、基本的自控能力以及与人交往的应变能力等,更容易赢得老师的 "印象分"。

3、模拟面试

在家练习,让孩子积累经验,做好心理准备。

4. 整洁的仪容

面试当天,要保持孩子仪容整洁,保持孩子开朗活泼的精神面貌,注意不要穿得过多,也不要让孩子穿自己感觉不舒服的衣服。

5. 良好的状态

面试前两三天应注意孩子的饮食卫生,保持充足的睡眠,平和的心态。不要让孩子觉得 紧张和压力。

宝宝幼儿园面试全攻略,让你轻松应对面试官!


参考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