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岁女大学生15万卖卵子,想凭此经济独立,还问中介何时能再卖!

时间:2022-06-21 11:40来自:未知

23岁可以捐卵吗,大学城捐卵,长沙爱心捐卵

源 | 都市现场综合上海热线、江广微讯

转载请注明全部来源

近日,一则18岁的大一女生以15万元卖卵子的消息引发了网友热议。

18岁的大一女生林颖,年轻、漂亮。为了15万元的“补偿金”,她谎称生病,逃课去另外一个城市住了半个月,其中连续12天,有人给她注射了促排卵针。

在一个地下手术室里,医生取出她的卵子,与48岁的买家的精子结合在一起进行培育。如果一切顺利的话,这个大学女生的孩子将在一年后出生,但她将永远无法获得孩子任何信息。

山西捐卵网

林颖用卖卵的钱,买了一部苹果12pro手机和一台苹果笔记本,然后又添置了1万多元的衣物及化妆品,剩余的钱存进了银行卡。林颖要用这些钱应付大学里的很多开销。她还问中介,何时才能再次捐卵,中介回答她半年以后。

之后,她专门新买了手机号,还注册了新的社交账号,开始模仿其他中介,在网络平台发布招募“卵妹”“捐精”的广告。她自己从卵妹变成了“卵妹”招募人。因为每促成一人,她可以提成5000元。

卖卵风险大,也被法律禁止!

几乎每一个黑中介,都会将卖卵轻描淡抹,并忽视其中风险。而许多年轻女孩,也根本不明白取卵二字意味着什么。

取卵手术的全称叫做“超声引导下经阴道卵巢穿刺取卵术”:用于手术的刺针(直径达两三毫米,长达35公分)会直接穿破阴道壁,一直刺入卵巢、卵泡内,再进行吸取卵子。穿刺的次数还不止一次,卵巢表面会留下数个伤口。

取卵的过程中中介为了取得更多的利益让你排出更多的卵子,过量的注射可能使供卵者出现情绪波动、腹胀肠鸣、卵巢出血肿胀、暂时性类绝经等症状,而情况严重者,还可能引起卵巢过度刺激综合征。卵巢过度刺激综合征的发生率 ,大约在5%之间。供卵者轻则腹痛呕吐,重则腹水、血栓、肾衰竭、中风乃至死亡。

在手术过程中,子宫、膀胱、肠管、血管及其他卵巢周围的盆腔结构都有可能受损。情况严重,可能还是需要开腹治疗。地下黑诊所的条件没办法保证。一旦感染,则有可能影响今后的生育,甚至威胁性命。

千万不要将自己人身安全托付于黑中介、黑诊所!有时候卖卵获利的钱,甚至还抵不上治疗的费用。

大学生卖卵,法律是严厉禁止的。自2001年8月1日起实施的《人类辅助生殖技术管理办法》规定,禁止以任何形式买卖配子、合子、胚胎。今年刚刚通过并将于2021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》人格权篇也规定:禁止以任何形式买卖人体细胞、人体组织、人体器官、遗体。所以“卖卵”行为,不论发生在大学校园,还是其他任何场所,都是法律严厉打击的对象。

爱心捐卵网,华中捐卵,有偿捐卵

参考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