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阳捐卵 冷冻卵子要注意的五件事

时间:2017-09-28 09:05来自:

1、冷冻捐卵子有一定的保质期。理论上捐卵子保存多少年都可以,但是按照世界的惯例,通常是以5年为期限,过了5年,可能就不再给保存。
2、关于费用。冷冻捐卵子一次性收费2万元,总共会采集25颗捐卵子,而之后的每年需要缴纳2000元的保管费,直到取出冷冻的捐卵子。
3、对健康有一定的影响,谨慎选择。因为冷冻捐卵子之前需要采集捐卵子,而采集捐卵子的方法是通过使用排卵针剂进行催发,里面的过程也非常的复杂,这些都可能对女性的健康产生一定的影响,所以,还是谨慎选择为好。
4、申请冷冻捐卵子需要具备一定的条件。在我国有相关的规定,必须是已婚的女性,而且患有各种疾病不能够进行正常的生育,而且这些疾病治疗无效者,同时需要提供结婚证、生育证和身份证,对于还没有结婚的女性国内不接受冷冻捐卵子的申请,如果想做冷冻只有去一些西方国家。
5、事先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。可以多跟医生进行沟通,也可以观看一些视频了解整个取卵的过程,这样才能做到心里有数,消除一些紧张的情绪。

参考资料